安晚晚晚晚

是月计底层语c人

短打

*猫鼠回游玩家,建设下一见钟情的米可小记者

*我知道背景里家境不错但我就是想这么写,可以当作是私设。

*如果接受的话大人请继续阅读

 

米可和米雪儿都没有见过父母。可能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吧,不负责任的大人就离开了自己的孩子。年幼的孩童尚且无空悲伤,生活的重担紧随其后。

十分理所当然的,比米雪儿大几岁的米可便承担了这个任务。他不会让自己的妹妹过早的面对这一切。至少等到长大吧,或者哥哥没办法照顾你的那一天。有一次米雪儿说出疑问时,米可摸了摸她的头,这么说道。

可能是因为幸运,做了五份兼职的米可终于凑过了自己与妹妹的学费。他曾经也想过非常严肃的问题,例如自己可能会辍学。既然无法改变这个事实,只能做好接受他的准备。但还是会心有不甘,理由是他想成为一名记者。

打工的时间被推迟到了放学后。大概是出于稍有营养不良的原因,小时候的米可身型清瘦纤细。米雪儿对此很有疑问。米可摸了摸她的头,像小时候那般开口。因为哥哥比雪儿大,所以平常比较忙啊。不要在意这种事情,多吃点。哥哥吃过了。

小学的老鼠们很喜欢抱团。换一种说法,课间的时候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应该也是那时独特的乐趣。米雪儿在班上的人缘很不错,一到课间便被和她差不多年纪的老鼠们簇拥着。米可并不在意这些,只要有空便会去低年级的教学楼找米雪儿。

这个时候的米雪儿便会从人群里挤出来,跑向她的哥哥。诚然,生活中会有许多不顺。但这并不是让别人承受恶意的理由。尤其是自己的妹妹,她值得像其他孩子一样开开心心的长大。

弧目弯睫笑的温和,将各种恶意的伤痕掩盖在衣服布料之下。将负面的情绪压抑于心底,启唇出嗓温声悦言。

“雪儿,今天过得怎么样。”

米雪儿还是一如既往的雀跃,激动的说着自己的见闻。米可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“哥哥,你怎么啦。”

“大概是最近学习有点累了吧,没事的。”

这就够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